十六夜

奇世俗人

【口心】520和谁过

*520末班车!!!我赶上了!!!口心520快乐!!!

*很短很水很ooc 但是甜的

丢人死我了就只打个cptag了(


1.

“户口——”

还是那个听了三年的熟悉的声音。刘启眼皮子都没抬一下,任由声音由远到近渐渐变大,熟悉的人顶着一头白毛跑了过来。

“喂户口,今天520哎,打算和谁过?”

“520都是世纪初的事了,”刘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,“倒是你,今天打扮这么认真?又打算去找哪个姑娘?”

“那当然!这种重要的日子怎么可能自己过!所以户口你打算和谁过?说说呗?”

刘启只觉得一种复杂的不明情绪升上心头。“您这么关心我和谁过?要不和你过?”

Tim愣了一下,没再出声。刘启很满意自己让Tim闭嘴的目的达到了,只是他显然没注意到对方脸上的不明红晕。


2.

晚上。地下城的模拟屏也换上了夜晚的样子,还特地换成了漂亮的星空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日子比较特别。

“户口,今年520还一个人过啊?”韩朵朵嚼着蚯蚓干问到,“你啥时候能给我带个嫂子回来啊,你都28了哎。”

“也亏你还和中国心一样在意这种几十年前的节日”刘启头也没回一下,“我可没中国心那个闲心,天天去泡妹子。还有,叫哥。”

韩朵朵翻了翻白眼。“您老还真是清心寡欲。还有户口你怎么老提中国心啊,是不是喜欢他啊”

“去你的!小小年纪想什么呢!”

刘启感觉早上的那种不明情绪再次浮上了心头。

是啊,我为什么那么在意他啊。


3.

刘启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想,但他觉得他应该去酒吧看看Tim的情况,顺便把他拖回来。

“怕是又被灌得不省人事了。”出门前他还用嘲笑的语气和朵朵这么说。

一到那家熟悉的酒吧,刘启一眼就看见了那头显眼的白毛,白毛的主人一副醉得迷迷糊糊的样子,倒是应了刘启的预言。他皱了皱眉,朝那人的方向走去。

按时间算应该已经是深夜了。和Tim玩了一晚上的妹子们基本也散光了,刘启叹了口气,和剩下的唯一一个妹子打了个招呼,架起白毛就往外走。

“你……你是谁……干嘛架着我……呃……户口……?”Tim迷迷糊糊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隐约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,“你来这干嘛……?”

“把你扛回家啊,不然你还打算在这里醉到第二天啊。”刘启的语气听起来有点不耐烦,可脚步却没停下来,“你说,我没来的话你打算怎么办?真在这过夜?嗯?”

“反正你又不跟我过520……”白毛不服气地扭过头小声嘟嚷着,“还关心我干嘛……”

“你话真多”。Tim明显感觉到刘启的脚步停了下来,随即侧过头,吻了上来。

Tim的醉意一下子散了一半,脸却比先前更红了。

“也就这样才能让你闭嘴会了。”

“520快乐,中国心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